close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I 悪霊の神々

 

該遊戲於1987年1月26日日本發售,平台是FC遊戲機

說到這個遊戲,讓我回想起小時候,那是跟朋友的年代是一樣的背景21世紀少年

八十年代真是一個好的年代,音樂,電影,遊戲………

先聽各音樂  

 

記得剛開始要玩得時候看不懂日文,名字最多都是取ああああ

找第三個同伴公主的時候娜娜,幾乎卡了一個星期左右

居然是要調查沼澤才能拿到物品(拉之鏡?)不確定

但是跟幾個好朋友蹺課一起到朋友家偷偷玩,似乎也是令人回味

之後還有跳塔,坐船,跟人物故事進行真的好有想像空間

玩文字遊戲的樂趣在於很像小說或電影

光討論大家遊戲進行速度,看不懂日文也津津樂道

在沼泽地最上一行第三格使用邪神像

這各地點我跟我朋友他們至少卡了一個月以上

 

還有紀錄方式復活的咒文要記日文......

要我的命,為了避免記錯,幾乎都是寫完之後,再三確認

現在的遊戲,畫面好,音樂棒,但是卻少了讓我有這樣子的悸動

我想應該是跟朋友一起玩遊戲的樂趣,遊戲本身反而不是那麼重要

非常懷念,這是ENIX代表作品。也是喜歡上勇者鬥惡龍系列的起源

完全攻略在這裡

 

    

故事由堀井雄二主理,椙山浩一負責遊戲音樂的作曲,漫畫家鳥山明負責人物設定

DQ的前6作被分為不同的兩個系列,分別為I、II、III,的羅特三部曲和IV、V、VI的天空三部曲。

 

完全攻略影片(英文版,開場有一點不一樣)

 

復刻板的結局畫面


先這樣子,後續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man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